糖醋排骨不加糖

瓶邪/周叶厨✨cp不拆不逆

他们正巧碰到最好的彼此。

不定时掉落甜甜澈。(*/ω\*)

欣欣向荣(序)

标题与文无关!无关!
为了表达向党向人民,取此名字。
看完留留言啊【下跪】
  
 全职时代,那是一个兴盛的时代,人才济济,层出不穷。其中初期最为著名的是嘉世域、霸图域、百花域、蓝雨域、皇风域,后来又出现了很多新崛起的领域,这些领域被世人统称为荣耀大陆。

  
 那个时代的风风雨雨,也随着历史的长河载入了史册。
  
 
 “麻烦让一让,让一让”
  
 “哎这位客官,要不要进来尝一尝啊?”
  
 “快来看一看呐,上好的羊脂玉啊…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!”
 …………
 叶秋走在熙熙攘攘的街市上,一边不停地向上抛着苹果一边四处瞧瞧。
   他是这里的常客,很多摊贩都认识他,当他经过时免不了要问候一番。

 “哎,小秋好久不见了啊?又去打擂台赛了吧?”
  
 “小秋之前你家的那个小姑娘生病,代我替她问好啊,这是给她吃的鱼,今天才打的,可新鲜了,不要钱,快拿去吧!”
  
 “小秋你好久没来了吧?我家这孩子天天念叨着要见叶秋哥哥,可想你了!”
 他都一一点头笑着回应。
 许久不见沐橙那小妮子了,去见见她吧。
 
 这样打定主意后,他的步履迈得更加的轻快。
  
 刚往前走,只听见“嘭”的一声,他下意识看去,一位老太太的水果摊水果突然前倾,摊板倒了,水果都骨碌碌地滚到地上去了。老人颤抖着身体,一步一步地,走的颤颤巍巍的想要去捡地上的苹果。叶秋连忙扶住老人,“阿婆,我来吧,你的身体不好,要小心点。”说完,他蹲下身,捡起一个个掉落在地上的苹果。
 “哎,谢谢你啊,小伙子,真是对不住啊。”
  
 “没关系,阿婆,你身体不好,我送你回家吧?”
 
 “不用了,你的好意我心领了。但是我的孙儿啊,很喜欢在前面的台子上看什么决斗呢……等结束了,我们才回家。哎,人老了,国家就得靠你们这些年轻人了。”说完,老人摆摆手,蹒跚着走向自己的摊子。
 
………决斗?
 
有意思,去前面看看好了。
想好以后,少年便一跃跳到树上,那纤细的身形像一只灵巧的小猴子,左跳,右跳,人影便消失无踪迹可循了。
  
 擂台上————
 
大汉抡起巨锤,扫视着台下每一个人、“有没有人敢与我一战?”
 台下的人们窃窃私语着,被打败的几个人鼻青脸肿地逃窜下台。
  
 无人回答。
  
 大汉仰天大笑,“难道就没有人了吗?尔等凡人的实力就就只有这么一点——”
  
 突然一把长戟破风而来,通体乌黑的戟划过大汉的脸颊,“铮”的一声插在地上,发出轻微的颤动。
  
 突然擂台边的树上跳下来一个少年,引起人潮一阵骚动。少年摸了摸鼻子叹气道:“哎,本以为能看一场好戏,算了,让我来玩一玩吧。”
  
 “却邪,来!”
  
 少年抓住凌空飞来的却邪,在空中划出一道凌厉的刀花,却邪执直指大汉:“在下叶秋,前来应战,请赐教。”
  

 
 
 
 
 
 
  
 
 
 
 
  
 
 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20 )

© 糖醋排骨不加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