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醋排骨不加糖

瓶邪/周叶厨✨cp不拆不逆

他们正巧碰到最好的彼此。

不定时掉落甜甜澈。(*/ω\*)

今天趁着楷楷生日,也为了帮老铁图个好兆头,在此搞一个粉丝抽奖。也祝楷楷16岁生日快乐!🎂

只要大家在这条评论下留言。(每人只取第一次留言)

当然,首先得是我的粉,然后我会看看姑娘的粉籍W

明天抽三个人发一些礼品。留言到下午1:24截止。没错留言应该没啥人了,我就提前啦。

暂时准备的有:
于昼夜行色纸X2(第一位得)

Twinkle 周泽楷生贺吧唧X2

Kiss周叶套卡X2(后面两个第三位和第二位皆有一份)

手帐X1(不知道大家要不要)

就是这么多啦!感谢大家对我的厚爱!

还会再送一些小礼物的!

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!

我会继续努力下去的!

因为1点有事,所以提前截止了,很抱歉。

老铁抽了3、7、12。

所以请 @晓风残月🌙 、 @🍃陆小·周叶最爱🐧   、 @小枕头x  来私信我,祝贺你们呀。
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9 )

© 糖醋排骨不加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