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醋排骨不加糖

瓶邪/周叶厨✨cp不拆不逆

他们正巧碰到最好的彼此。

不定时掉落甜甜澈。(*/ω\*)

【史雷米库】结束

*CP:史雷x米库里欧

*新手……看了淼曦大大翻译的画有些感触,所以打算写个微虐的梗………已完结,最后算是好的结尾吧……


所有都结束了,胜利了。
但是伴随而来巨大的代价是史雷的消失。
很难过,很痛苦。米库里欧这样想着。感觉自己的心脏仿佛被一只巨大的手扼住了一样。

无法呼吸。

他怔怔地站在胜利的战场上,缓缓捏紧了胸口的衣服,跪在了地上。眼泪止不住地默默地流淌,就这样流了满脸才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脸上流过。他颤抖地伸出手摸:眼泪?怎么会呢?我不是已经不难受了吗……我不是已经接受了吗……怎么会……

可是眼泪是最诚实的东西,原来……我……还是没有放下啊,还是接受不了啊这个大傻瓜的死。怎么能接受啊?!我和你有着相同的梦想,可是只完成了一半啊,不是吗?我们还要一起去世界的各个地方探险,一起去你我向往的那些遗迹啊,为什么把我一个丢在了中途,自己却笑着离开了………

胜利?难道这就是胜利吗?胜利难道就是这么让人难受的事情吗?爷爷不是说胜利以后很开心的吗,为什么我一点……也不觉得啊………这样的胜利……我才不需要啊…………

史雷,快出来吧,不要和我闹了好不好,这一切都不是真的对不对,以前我和你的比赛都算你赢了好不好……快出来啊……你赢了啊……

漫天的风尘席卷着黄沙,扬起的尘土在这广阔无垠的战场上飞扬,一圈又一圈,除此之外,还交杂着一些细微的哭泣声。

——呐,米库里欧,不要再为我哭了好不好?

米库里欧惊讶地睁大了还残留着红痕的双眼,是……史雷?

“是史雷吗?!”

——当然是我了,还记得爷爷跟我们说过什么吗?胜利以后,和伙伴庆祝时要开心点!米库里欧,要多笑一点,这次我赢了,记得请我吃冰激凌啊!要最贵的!不许再为这点小事告诉爷爷了!

米库里欧勉强扬起一个笑,“好了,史雷,这次……就算你赢了!下次赢的一定是我!”

——呐,米库里欧,你这样笑好丑,要自然啦,自然!

突然米库里欧感觉自己的嘴巴被撑开的很大……

“史雷!你干什……”刚想发火的米库里欧,突然顿住了,因为他透过阳光,感觉似乎看见了那个以往熟悉的身影。

——看,米库里欧!要像这样笑!

阳光下少年回头露出一个灿烂的、漂亮的无法形容的笑容。

米库里欧也笑了。

——对,就是这样!米库里欧,接着我们的行程吧!一起走吧,去完成我们没有完成的梦想!

“当然。”

史雷笑的开心,轻轻地抱住了身旁的人。

“喂,你……”

——米库里欧,只要你希望,我就会一直一直在你身旁,陪你走下去。

TBC

评论
热度 ( 28 )

© 糖醋排骨不加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